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讀者需要?

有一宗新聞,佔了報章連續數版的全版篇幅。 除了半版審訊結果外,副線還有「專訪」剛被判罪的男主角、來自當事人親友、同事、心理學家、法律專家、警方消息甚至八卦旁聽者等的多角度分析。 還有,過去個多月聆訊的點點滴滴,以及案發經過的再一次詳細描述...又佔去一整版。

如此連版刊載、詳盡分析,要是給老外在前來香港的飛機上瞥見,準以為是甚麼危害公眾安全,又或涉及生命財產損失的重大罪行。如非,也至少關乎城中名人吧!

才不。這是三個普通成年人始於床上,終於庭上的桃色糾紛,涉及刑事罪行,被稱為「V太案」、「3P案」或「情慾奇案」。具故事性的黃色案情,為報章提供免費素材,名正言順地在港聞版風月一翻。 可幸的是,這次沒有遮來遮去的連環相片。

你和我之間,我們的社會當中,可有其他更值得大家關注的新聞呢?

嗨,同一天,就有:失業率半年來首次回升;有行政會議成員公開的「個人立場」有別於政府;二戰以來最早打的颱風。

與他人的床第之事相比,哪些新聞更切合您的需要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