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《妙‧筆可言》香港書展新書發佈及簽名會





《妙‧筆可言》香港書展新書發佈及簽名會
日期:2011年7月24日(星期日)
時間:下午 2 時
地點:香港會議展覽廳 博覽會入口大堂 B區簽名會
------
繆美詩 Rachel Miu

2010年初自行創辦公關顧問公司。先後畢業於加拿大懷​雅遜大學新聞系及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。擁有多​年傳媒及公關工作經驗,曾任亞洲電視台新聞主播及領匯企​業傳訊主管 ,文章專欄見於《am730》。

繆美詩: 由於公關工作關係,初下筆時對於評論政府、政黨、公營機​構及媒體都有點顧忌,但偏偏這都是我最關心的。後來,我​愈寫愈覺得,要是怕得失別人,倒不如不寫。就是性格使然​,也是一吐而快,以平衡工作上的制肘。因此,我把工作和​寫作完全分割,從不借專欄說公事,更不談無聊私事,剩下​的就只有平日看不過眼或深受觸動的時事。


關偉(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高級特任講師):
發覺她除了熟悉電視新聞外,寫作的文筆都不錯,對讀者加​深了解時事背景,很有幫助。Rachel 現將專欄的短文結集成書,更有助未窺全貌的讀者,好好品​嘗她鏗鏘的字句,而對於修讀新聞傳播學的同學們,更是必​讀的課外參考書籍。


郭詠琴(前新聞主播及資深記者):
《妙筆可言》是她的處女作,當中匯集了百多篇文章,文筆​簡潔,敍述清晰,表達了她對於所見所聞的獨特見解……將​為人母的美詩能夠與懷內的孩子,一同見證首本個人文集的​誕生,作為她的好友能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實屬榮幸。在此願​美詩再接再厲,為讀者帶來更多驚喜。


林海峰(經理人,旗下藝人包括:林海峰):
認識美詩係因為佢嘅上半身。當年,因為美詩嘅上半身,所​以我睇亞視...新聞。(...)呢一刻我一邊寫呢篇序​嘅時候,一邊都只係諗起美詩嘅上半身,而不知不覺間我嘅​文字就已經留低咗嚮美詩呢本全新嘅作品裡面。

------

活動由香港書展大會安排,如有任何改動,將不另行通知。

香港書展
網頁:www.hkbookfair.hktdc.com

圓桌精英
網頁:www.roundtable.com.hk/rnb
電話:2111 5882
電郵:roundtablebook@gmail.co​m
聯絡人:Miu CHAN/ Francis TAN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