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假如嘟姐換上陳總……

物極必反,當賣書淪為賣肉時,終於有人按捺不住,策動反擊。一股反(o靚)模潮(反對愈大,她們的寫真集卻愈好賣,銷量冠絕書展)淹至螢光幕上的低胸濕身美女。據說,在免費電視牌照中期檢討公聽會上,《美女廚房》及《大咕窿》均受炮轟。又據說,志雲大師即以健康節目如《冰天動地》和《最緊要正字》尋求開脫。

就是嘛,志雲大師在《冰天動地》中帶領無知的港人窺探冰川如何急速融化、凡夫俗子如你和我如何一手毀滅地球。差點沒說的是,《志雲飯局》也為莘莘學子惡補通識、訓練獨立思考及批判能力,實為通識科必備教材。

在人慾橫流的時代,要為無綫建立健康正氣形象,實非由志雲大師親自領軍不可。試想,前晚的《香港先生選舉》改由志雲大師主持的話,可觀性必可大增。首先,大師會以其《鏗鏘集》式的感性聲線,慰藉姊妹們寂寞的心,互相分享自憐一番,不致她們在嘟姐鼓動下,以為自己身處羅馬鬥獸場,盡情展現那份飢渴,還以為這是為(o靚)模復仇。

以大師的品味,泳裝濕身環節該改為有機耕種植,讓眾男打大赤膊、揮鋤得汗如雨下;然後由大師率領眾姊妹為君印汗,大家相顧而笑,盡顯無產階級同志之間的質樸感情。

問答環節,則當然要加強心繫家國的教育,例如問,第一個登陸月球的人是誰?港男答:岩士唐。大師便即時予以糾正,錯!是咱們中國人,嫦娥。然後一貫他的招牌爽朗笑聲。

就這樣,大師該可一封是旦男女網友的悠悠之口,大大提升節目之品味。 噢,還有,可不要新聞部當《港男》為《港姐》,在新聞結束前簡報賽果就好了。

2 則留言:

陳大文部落 提到...

妳呢篇談o靚模的文章,是在下看過相關題目極少數精彩的代表作之一。

表示激賞。這種「點對點直擊再翻騰三周半立體曲線」的指出 CC...TVB的荒誕。一絕!

繆美詩 rachel miu 提到...

謝,陳大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