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索壞腦

出入監獄,誰不左閃右避,不惜一切擺脫記者的鏡頭?她、晁小姐卻毫無懼色,連珠炮轟公安剝奪人權,王丹和程翔給放出來時,也沒這般義憤填膺!

此姝乃芸芸北上索K港人中的一員,碰巧遇上特首要從黃仁龍手中,親自抓回青年禁毒工作,又碰巧深圳公安積極配合特府,加強打擊吸毒,就此被「行政拘留」15日。聽她如何細訴「非人生活」的種種不是,即可證明毒品的確嚴重傷腦。

她投訴10人共用一支牙刷和一條毛巾,半月來內褲未曾洗換,擔心會惹來怎麼疾病,聲言回港後會立即求診。奇怪的是,濫藥索K,不擔心膀胱受損、皮膚生瘡、毛髮脫落、幻覺纏身、智力衰退、精神錯亂、終致自殘自殺,累己累人,反而擔心內衣褲不潔致病?

她投訴每餐吃的都是饅頭、蘿蔔菜︰「唔係人食嘅,係豬食嘅!」奇怪的是,那些白色粉末、七色丸仔,誰曉得會否混有老鼠藥、玻璃碎?就是連豬也不會吃的,她卻視如甘露。

她大聲疾呼:「我又唔係殺人放火!」無錯,因此她只被拘留十五天,而非15年。

難得有人親自為濫藥會壞腦作證,特府可不要錯過如此宣傳良機。她口中的「15天非人生活」,不論是否跟曾特首有關,該可輯錄成最佳的反跨境濫藥宣傳片。她的一句︰「見過鬼都怕黑」,比甚麼「向毒品say no」更有感染力。

最後,願晁小姐從此遠離那些豬也不會吃的東西。

7 則留言:

bittermelon 提到...

好主意!

陳牛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陳牛 提到...

哦,原來吸毒者受到非人對待都是應該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絕未至於非人道.

繆美詩 rachel miu 提到...

有得食,有得訓,無被打,無被羞辱,有啥非人?

食得差,訓得差,衛生差,就當小懲大誡吧!

Unknown 提到...

的確。特區政府好應該簽下晁小姐當代言人,到全香港各中小學演講,講述被行政拘留15人期間有幾慘,以警惕香港的小朋友不要濫藥。

黃世澤 Martin Oei 提到...

等我回覆一下cow:

中國未經審訊就行政拘留這批啪丸青少年,法律上有問題,他們的食住衛生亦不符合國際普遍公認的人權標準,但晁小姐都無可能大聲到咁嘛,她又唔係良心犯政治犯,而非人對待?Mr. cow,你不如關注一下胡佳、黃琦這些真係為人民做事的人,在監獄的待遇仲好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