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講多錯多

過去一周的特首跑馬仔前奏,要數最幫倒忙的助選團,非垃圾唐陣營的莫屬。

先是犯婦人的每日一單打,奚落對家(對,只是奚落,談不上攻擊,因為從來無甚麼痛腳罪證)。政治本是污穢的,難得有人獻身做醜人,本無不可。然而,露底之處在於她日日大噴口水,卻仍未能實實在在的說出對家有怎麼過錯(除了空泛的指對家會講不會做)。至於垃圾唐又有何過人之處,她竟叫市民留意他辭任現官職之後的表現!言則,他為官九年,就是不值一哂,虛度光陰?如果做官往績竟是競選包袱,他又憑甚麼可以更上一層樓?

另一助選大員——肥胡大概明白政績並非唐的強項,貴為大商會主席竟然牛頭角順嫂上身,竟謂唐「腳頭好」,值得支持!先論「腳頭」,更好者大有人在,如在電視城呼風喚雨、六叔託其鴻福壽與天齊的六嬸,甚至連贏十七場、以名駒身份入選《時代》雜誌最具影響力「人」物的「精英大師」! 各有千秋,叮噹馬頭,要選誰「人」腳頭最好,怕且要請M字額算一算,以決定香港領導誰屬。再者,別忘記,區區一個關愛基金,目標籌五十億元,唐搞了大半年,卻仍實收僅一成左右,且連派錢也派得一塌糊塗,腳頭好之說,怕且有時效之限。

據唐之家臣所「預言」,唐或於下周宣布參選。熱切期待唐打破沉默,也且看其會否跟其助選團一樣,講多錯多。

2 則留言:

高人(身高的人) 提到...

Rachel,陳永棋話唐唐是「大智若愚」,是真命天子。
笑到我碌地,碌地過後總要反思。
點解陳永棋能獨具慧眼,唔通眾人皆醉佢獨醒﹖
唔通當了人大、政協人就特別聰明﹖
又唔通‥‥驚冇靚紅酒飲﹖

Benny 提到...

莫非香港已沒有肯承擔、而有能力的人了。那些口中說好,心裏暗暗地盤算着某廢人被捧上場後可預見的出醜,正正是人性最醜惡的反映。